今年的農曆春節,可以算是近年來最充實的一次XDDD

 

今年不能免俗,除夕夜當然是跟老公家人一起過,最讓大家期待的,應該就是年夜飯後的紅包時間。

老公家的紅包,是人人有獎的,也包括視為家人的狗狗們,就連買樂透集資,狗狗們都要算上一份呢!!!!

 

小時候守歲時,總會興奮得待過12點,也不管晚上是不是會放鞭炮,才捨不得得上床去;但是現在,是年紀大了嗎?還沒到12點就好想睡覺,不過我們還是努力的撐到12點多就是。

 

初一,就是長輩們的怡情時間了,對我來說,就是電視看到飽,畢竟桃園陰冷的天氣,實在也不適合出遊。

(現在想想,我的初一過得好浪費呀!!!!!><)

 

初二,應該是每個嫁人的女兒及每個生女兒的媽媽最期待的日子吧,今年更讓我期待的是和大家的小情人Bagel一起玩呀!!!!!

新家對bagel而言,空間寬敞了不少,可以恣意得在各個樓層狂奔,比起舊家只能小走,這裡真是他的大玩具間。

老公拍了好幾個影片檔,之後再補上吧!

 

初三,是這篇的重點。

我跟弟弟之前就提過想去走馬瀨,因為今年台南也有熱氣球可以看呀!!!!不用大老遠跑到台東鹿野去,省下一筆住宿費。

不過,熱氣球遇上過年,可想而知就是塞!塞!塞!

走馬瀨半日噴錢遊  

好不容易塞進農場,四個人加一台車,一下子錢就噴掉了!!!!!!!!

(是的,此行老公沒有參加,在家盯螢幕.....)

塞進農場後,還要一路塞進停車場,真是辛苦開車的把拔了!

不過下車後,寬敞的景色,立刻吸引我和弟弟,波斯菊花海,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走馬瀨好風景  

 

波斯菊_Bagel  

 

修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快兩點左右,停好車後,就聽到現場廣播三點半有一場熱氣球表演,在這中間,就在廣場中間走一走,免得等一下跑不回來XD

 

表演時間只有一個熱氣球準備升空,中間有人拿著大聲公解說目前的狀況,但是人潮太多,我完全聽不清楚那人在說些什麼....只知道剛開始時,氣球膨脹有些困難....

熱氣球準備時  

 

準備過程中,剛好遇到起風,樹木搖動程度不算小,也造成第一次其實是加熱失敗的,但大家還是耐心的等在現場~

等待過程,就是來幫Bagel拍個照啦!!!

Bagel要看前面哪!  

 

哇  

要升空啦  

 

緊張緊張  

可以看出氣球形狀還有點怪異,大家都在屏息以待。

成功啦!  

 

升空啦!!!  

 

成功升空時,大家都在歡呼鼓掌哩!!!!

約莫五點時,還有一場是在中間廣場的,但我們真的很怕塞車這檔事,所以接著在農場中走了一圈後,就驅車前往將軍了。

由於Bagel之前曾發生在陌生地方導致過敏的情形,所以中間我們很少讓他下來走。

有段路看似單純,所以把他放下來,就來了輛牛車經過....然後,又發生小馬擦撞事件,嚇得Bagel一直抖,只好又把他抱起來....

 

直到來到紅磚路,沒有其他動物的干擾,才放心讓Bagel在上面奔跑。

修說要拍他和Bagel一起跑的照片,於是開啟了連拍模式,來來回回跑了兩三趟,人跑得比較認真,Bagel一整個從容~

奔跑  

 

這邊跑著跑著,還意外發現Bagel不敢走水溝蓋哩,還表演給他看,讓他知道跳就可以越過XD。

就這樣,短暫的走馬瀨之旅,一顆熱氣球的觀賞,Bagel的追趕跑跳碰。

走馬瀨半日遊  

(噗  我真的矮我媽很多ㄟ....)

 

走馬瀨半日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