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開心哩!!!

 

剛回到家,發現家裡來的未接來電,回撥後....

 

媽:你幹嘛買湯圓?

葉:啊?

媽:你幹嘛買湯圓啦!

葉:我沒有啊~~

媽:那這湯圓哪來的?

葉:我沒有參加什麼啊....

媽:那怎麼辦?我已經拆開了ㄟ,送貨那個還叫我要冷凍!寄件人有留電話,還是打電話去問好了!

葉:(邊抄邊講)那先凍起來好了...咦~~~我之前好像有玩一個遊戲,可是我沒印象有湯圓ㄟ....我查一下好了。

 

 

火速上桂冠湯圓Facebook阿~~發現有

再點進得獎名單....God~~~真的有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可惜現在我還不能享用,等我回台南再來狂吃吧!!!!!!管他熱量什麼的,我就愛吃湯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冠湯圓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