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不是參加了湯圓的抽獎活動嗎~~

幸運如我,廠商送來好多呀!!!!!!

湯圓集合  

大湯圓的部分,雖然知道有新口味,但是本來還有點擔心是內餡要換,但!還好還好,一樣是芝麻花生!

另外就是廠商設計的新吃法,還有兩包茶,要讓我們試試茶泡湯圓。

只是,對於湯圓,我還是習慣與堅持這樣的吃法,甜甜的,超好吃!(北部人應該是完全吃不慣就是!!!)

 

首先,準備以下物品:

材料  

糖跟龍眼其實要看個人口味,如果覺得有龍眼就很甜了,糖就不用一起煮哩!

糖加入  

不過像我們家愛甜,所以還是有放一點點啦~~~

取適量的水加糖後,先煮滾~再放進龍眼乾。

龍眼乾加入  

再把紫糯湯圓放進來!!因為只有煮三人分,所以就沒有一次開太多口味~

放入紫糯湯圓  

再把小湯圓加入!分量真的要抓一下,因為後來三個人吃覺得有點飽XD

放入小湯圓  

湯圓都放進去後,煮到湯圓變軟就可以囉~記得要水滾才下湯圓,不然就都黏在一起了!

煮好囉  

盛碗  

小湯圓當然沒有全部煮光啦!只是開包裝時太用力,就乾脆全部倒到另一個袋子去了,不燃很難保存...

上圖右上角那一碗就是我的啦~~~別人都用小碗,我用大碗,所以吃最多、最飽...

但是加龍眼真的超~~~~~好吃的!吃這麼重口味,我想廠商設計的茶泡湯圓應該不適合我吧~~等哪天我想吃清淡的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圓 龍眼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