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認識的老師,是個新竹在地人,年紀雖與我們差了十歲,卻十分投緣。

課餘時間,跟我們介紹了新竹幾個吃吃喝喝的好地方,這天來到的是「墨咖啡」,一個環境、氣氛皆好到讓人想再來的好地方。

印入眼簾的招牌,有種淡淡溫暖的味道,中文招牌特別將自家烘焙的特色彰顯出來。

招牌1  

招牌2  

 

當天和老師約3點見面,但是由於【時間抓不準原則】,稍微遲到了5分鐘,老師還傳訊說他已經在樓上等我們,真不好意思~

(Torry創造的奇特現象,時間抓不準,期待有一天這原則被推翻!)

不過老師說,這一間因為人很多,不管怎樣,她都會提早來等的~

自家烘焙的咖啡,價錢並不便宜,原本抱著狐疑的態度,在咖啡送來後,消除了疑慮。

這是Torry點的原味拿鐵。

原味拿鐵  

我點的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  

老師點的冰釀咖啡。

冰滴咖啡  

點心核桃布朗尼。

核桃布朗尼  

這邊咖啡提供的是甜菜糖粉。

我無法接受全苦的咖啡,把全部都加進卡布內,甜味並未把咖啡味道吸走,喝起來口感很棒!

甜菜糖粉  

 

這是第一次喝有拉花的咖啡!而服務生從點餐到擺放咖啡時,細心與小心翼翼的態度,讓人覺得消費的很值得!

整間店內除了聚會的人們,更多是拿著書和Notebook進行閱讀、上網的顧客。

這裡可以放鬆,細細品嘗店家準備的咖啡與點心,還有提供酒類,也因此吸引外國顧客上門。

二樓酒區  

 

二樓有一區會不定期提供畫家辦展,讓新手畫家有個展現實力的地方。(下圖左側)

二樓樓梯一隅  

最吸引我的,是整個店內的裝潢設計,拍照的同時,心裡也不斷吶喊著:以後我家也想這樣!!!!

大門上方的燈,像不像通常置於畫作上面的嵌燈?

大門  

 

門口左側的小桶子,真的,我想要這個!!!!!雖然我還不知道要放些什麼,但就是想要!

店外2  

一進入大門右側的咖啡杯、壺們。雖然我也想要,但覺得不好清理。

一樓咖啡壺杯集錦  

樓梯間的小平台,家裡也這樣的話,樓梯間也形成一個可以愜意閱讀的地方了!

樓梯間一隅_1  

 

二樓的書牆,提供了好多書籍,當天下午抵達時,老師正拿著快思慢想,是咖啡廳內的書呢!

Torry說以後我們家的書房就把隔間牆打掉做書牆吧!

二樓書牆  

 

除了店內享受的氛圍,如果喜歡喝他們的咖啡,也提供外帶的服務。

價格當然比較便宜些!

外帶價_1  

外帶價_2  

 

新竹市林森路180號的墨咖啡,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店內消費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咖啡 新竹市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