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話說前幾年就凹了一台縫紉機當禮物,但因為還在上班,實在沒空去想有的沒的,就這樣擺了兩年,還放到過保固。

今年終於把她「拆封」,做了一個目前正在用的提包。(拆封就是終於把箱子的膠帶撕掉,機器搬出來開始用的意思!!)

 

但因為上次做的包包實在慘不忍睹,只能說還堪用,所以一點都不想幫她拍照XD。

這次的還OK,就來記錄一下吧!!!

 

會做這包包的動機,來自於Torry去年開始,上班時總會拿著一紙袋,裝他的筆記本或早餐或水果。

回家時則會買一份報紙,放在裡面帶回家。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雜物袋。

紙袋不耐用,久了就會破掉,尺寸也不一,順手好拿程度也就不一。

 

直到有次拿到吳寶春麵包的紙袋,Torry覺得「就是他了!!!」,不僅尺寸剛好,也好拿。

可惜這麵包貴森森,想要有這袋子,是可遇不可求阿~~~~

吳寶春紙袋  

於是,我抱著上次做失敗的無自信,問問Torry要不要幫他做一個。噗!他當然說好啊!!

就這樣,上周和Torry一起去新竹的布莊,挑了他喜歡的配色,回來開始思考要怎麼動工~

 

鏘鏘!!!!眼尖的應該有發現跟第一張圖不一樣吧~~~~

背面翻轉  

 

由於Torry想要個硬挺的布袋,我又不想單純的袋子這麼簡單,索性將這袋子做成雙面都可以使用的方式。一面髒了可以翻面再用。

兩面都加上硬布襯的後果,就是車的時候相當難滑動布料,但挺立的效果非常好!!!!

 

側邊則從包包拆下兩個D型環,除了可以加上肩背帶,若手機袋、錢包上有扣環,也可以扣在邊上,不會一丟進去就找不到~

側邊D型環  

 

另外,還要加上我喜歡的約克夏與骨頭裝飾扣,感覺很欺負Bagel,東西都放得讓他吃不到XDDD!

裝飾扣  

 

另一面則車上印有YJY的織帶,拎出去時可以跟大家說這是我做的XD!(YJY是用橡皮擦刻的!)

YJY  

 

實用性尚佳,不過太硬,可能不好丟洗衣機洗就是,但要摺起來收納是沒問題的,只是會很厚!XD

 

希望我的車工可以愈來愈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提袋 DIY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