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原本有一電熱水瓶,是我還沒到這邊來時就有的,只是不知道怎麼了,慢慢的,就壓不出水來,每次想喝水,都得要Torry辛苦的把熱水瓶倒過來。

於是乎,買新熱水瓶的念頭就產生了...

 

在娘家,從沒用過電熱水瓶,都是父母用笛音壺將水燒開後,再倒入保溫熱水瓶,不過那種水銀保溫瓶,現在似乎找不到了!

 

最近市面上的類似款,大多小容量,再不就是真空電熱水瓶。

幾經考量,包括產地、方便性等,鎖定了象印CV-DSF與CV-DYF。

CV-DSF40(圖片取自官網)

  

CV-DYF40(圖片取自官網)

 

 

兩者皆為省電考量,差別在與DYF附有電池盒,可以不用一天到晚插電,不過這個設計,我想對於需要熱水瓶移來移去的人比較方便。

原本也想選DYF,覺得銀色灰色比較好看~但後來我選擇的網站上只賣DSF,就退而求其次了!

反正對我來說功能沒有太大差異。

 

包裝外觀,對女生來說有點重!

包裝.JPG  

一打開,說明書放在最上層,再來是線材!

開箱.jpg  

日本的東西,真的要好好看說明書,有些設計真的不看說明書,大概用到壞掉都不會知道還有這功能!!

 

接下來,就是熱水瓶本尊了!!

包裝2.JPG  

鏘鏘!!

象印熱水瓶.JPG  

馬上打開!!

上蓋.JPG  

這個蓋子還有貼心的設計,為防傾倒,蓋子內有滾珠!

剛開始拿到還以為人家裡面零件壞掉,還寫信到客服去問,客服很快就回信為我這個白目客戶釐清!!!!

 

熱水瓶還有個貼心設計,讓我們清空裡面的水時,有個方向比較好傾倒,免得灑得倒處都是水!!(這是換掉舊物的主要原因!!!)

方便倒水設計.JPG  

要把水倒掉時,只要把上蓋整個拿起來就可以囉!下面的黑鈕輕輕一按,簡單拆拔,簡單安裝!!

上蓋鬆開鈕.JPG  

 

馬上來煮水!!!水滾後還有音樂提示喔~~~說明書說可以換音樂,但是音樂也沒多長,個人覺得就省了!哪天真的聽膩再說吧~~

實際使用.JPG  

 

 

所以~舊熱水瓶掰掰啦~~~~也謝謝你陪我們過了幾年的生活~~

舊物.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印 CV-DSF40 電熱水瓶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