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還有哪對夫妻,會把自己的結婚紀念日忘記??

 

週日和Torry到公司加班,而我自己逛著Facebook,忽然瞄到某個朋友的生日,突然想到當天是我和Torry結婚登記6週年紀念日呀!!!!!!

轉頭問Torry,"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某某某生日嗎?"Torry說。

"當然不是"

"那是XXX生日嗎?"Torry還是沒有想起來。

"不是啦~~今天是6週年啦,哈哈哈,你也忘記!!!"我說。

 

要不是上Facebook,當天可能又是這樣默默地過了,2個人的記性都有夠差!!!

 

不過既然想起來了,感覺好像要做點什麼事情慶祝~只是無趣如我兩,開車到巨城的路上,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於是又折返到關新路。

"那邊有新開一家義大利麵,都有人排隊,價位還OK,要不要試試?"我問!

"好啊!!!看妳要吃什麼都可以"Torry說。

 

不太會消費在"吃"上的我們,其實看上的是平價,加上門口不斷排隊的人們,也著實激發我的好奇心。

剛好小叔在隔壁店家看書,也請他一起來用餐。

基本的義大利麵,主餐大致落在120~200間。

套餐則另加88元。

洋朵menu.JPG  

 

五點的太陽還很大,在現場排隊的大家,人人額頭都有汗珠,不過店家這時除了提供涼水,還借出一把把的傘,讓大家遮陽一下。

 

現場排隊大概15分鐘左右,聊個天,很快就進到餐廳內,進去前,門口的服務人員就已經幫大家點好餐。

由於+88元就有套餐,包含餐包、湯品、沙拉、甜點、飲料,故不加思索直接升級!

 

肚子餓的時候,很多照片其實都會忘記拍,就~~~加減看吧~

 

用餐空間,服務生已擺好水杯及餐具,這邊提供的冰水,除了檸檬片,還加了2顆小番茄~

桌面.JPG  

 

小餐包~已經吃掉一顆!!算是先墊墊肚子~接著是沙拉,可以選擇千島、凱薩或優格等醬,還不錯吃,但忘記照片了!!!!

小餐包.JPG  

 

主餐部分,我選擇蒜味培根清炒義大利麵。

Torry是焗烤筆管麵,小叔則是點了蛋黃鴨胸的樣子

(只要看到Menu前面有辣椒符號,我都好想點來吃一點)

 

Torry和我點的主餐部分都還不錯吃;小叔的蛋黃麵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就是!

份量上,如果只點主餐,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太少,當天連我這小鳥胃都吃完一整份套餐!!!(難道是辣會開胃??)

SK的主餐.JPG 我的主餐.JPG  

 

飲料部分,請店家先上了,因為口味關係,我一直喝水和飲料。

香柚汁與桔,有那麼一點點點甜就是,但可接受!!

飲料.JPG  

甜點部分,選的是烤布蕾和芒果奶酪。

烤布蕾好吃喔~~~~不會太甜,整個套餐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甜點.JPG  

 

整個套餐吃下來,約花了2小時,當然這包括等餐的時間。

店家目前仍無刷卡服務,要去嚐嚐的人記得要帶夠現金,不然就尷尬了!!

 

八點出餐廳,門口仍有人在等待,如果想嘗平價一點的義大利麵,可以試試!!

洋朵門口.JPG  

店家資訊:

洋朵義式廚坊-關新店

新竹市關新路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朵義式廚坊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