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0.JPG  

上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大快葷食的念頭~

原以為周五晚上可以和Torry共享,卻因為他加班而擇日再說!

 

不知道是不是南部和北部的差異,一直都覺得新竹的物價太高,簡單來說,就是CP值很低。

想吃個排餐,除了西式餐廳,另外就是吃到飽,對我來說,份量都太多不划算!!

 

但是愛喀牛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先看看菜單~from"愛喀牛粉絲團"

 

 
 
 
這種價格,應該只有夜市才看的到吧!!!以我點的碳烤豬排來說,這價格還包括了沙拉、麵包、飲料和濃湯,更何況這邊還是讓客人有冷氣吹的地方呢!!
 
飲料有汽水和果汁可選擇,我和Torry分別選了柳橙和蘋果汁!
(突然覺得蘋果汁好好喝喔~~~~)
IMG_0988.JPG  
 
接著,附餐就上囉~
量不多,符合我的食量需求~~
麵包一人2片,濃湯喝起來不會膩!
IMG_0989.JPG      
 
附餐享用完畢後,就期待排餐上來啦!!!!
 
因為我不吃牛(不吃牛還去愛喀牛!!!!),我選擇的是豬排,Torry為了讓我也可以享用其他種類,點了雞排!!
 
等待期間,看著別桌的牛排上桌,真的是誇張的大啊!!!!!!!下次來的話一定要讓Torry點這誇張大的牛排!!XD
 
至於多誇張,可以搜尋其他人的食記囉!
 
 
鏘鏘!
 
我的豬排上桌了!!
 
兩大塊,雖然鹹度已經夠了,但我還是再撒上玫瑰鹽,整個吃重鹹~~~完全不考慮水腫問題了!!!
IMG_0990.JPG
 
玫瑰鹽
IMG_0986.JPG  
 
這時候,服務生才把用完的餐盤收走喔!叉子可以擺到排餐的盤子上。
 
原本還一直想著用過的叉子到底要放哪裡~(這邊沒有區別沙拉和排餐的叉子)
 
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的SOP?!
 
 
沒多久,Torry的雞排也上來了!!還附帶了一些蒜片!
 
雖然只有一塊,但厚度和豬排是不一樣的~對我來說一樣是可以飽足的!
 
IMG_0992.JPG  
 
 
不過吃到這邊,開始覺得那果汁有點少了,吃太重鹹的結果就是口渴~~~
 
讓人想再點一杯飲料阿~~~
 
 
對了,menu上的價格就是結帳金額,沒有其他服務費~
 
位置不多,除了早點到就是得訂位!!
 
 
IMG_09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喀牛 平價牛排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