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研究室中,陸續傳出nb有問題的消息,重灌二字,已經變成微不足道的小事了,只因為

暗號的nb,是整個主機板掛點,不過,這讓我越來越愛我的小黑了....^////^。

跑跑統計,雖然量大時會超慢,慢到以為他根本當機了....但是,還是會認真的跑完....

剪剪影片,這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因為案子的關係,讓nb裡面多了一些轉檔、剪輯的程式,

跑的不慢....這讓我很開心!(談到剪影片這回事,讓我開始注意mv的鏡頭,甚麼樣的情境,

會停幾秒....幾時zoom in,幾時zoom out,沒做這工作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去注意這個吧

!雖然還是很菜....一點都不專業....哈!)qq在這方面應該是高手!



只是,最近把他弄的有點髒了....外表髒,裡面也髒,不時有蠕蟲出來say hello....

每每打開IE,就會來個蠕蟲通知....

學妹說換瓶殺蟲劑....哈 我從買來都換過第三種了...

算了,蟲就蟲....至少,比在學校裡面散步的蜈蚣好...

(前天回家看到蜈蚣繞著大蝸牛走動,不知他們當時在想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