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手機的話會怎樣?

其實不是很喜歡講電話,電磁波強,講久會暈,

加上不是反應快的人,對方講了甚麼,很容易還在思索中,就讓對話冷了。

以為不會有人找我呢!

每次被老闆找,都是我在台南,我只能說很神奇。

辭掉,我只能說絕對是好事!至少,我可以不用為了不喜歡的工作內容,而讓自己不高興。

突然,總讓人措手不及,以為之前就可以講好的事情,也替自己規劃好作這些事的

時段後,突然的提前或延後,突然的增加或減少,都可以讓我感到慌亂。

如果也可以有那樣的瀟灑,雖然態度讓人有憤怒的空間,卻也可以因為作自己而開心。

做自己,其實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