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才剛開始便充滿著無奈。

弟弟要上北部了,今天從早到晚,都在整理他的行李。

揮別以往穿著制服的日子,首先就是先將衣服湊齊一個禮拜的份量,要

男生每天洗衣服,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早上就出門到中正路,買了兩個小時的衣服....腳都快斷了

接著,又突然跑去買螢幕.....讓我一整個怒!

一整晚,都在打包他的行李....

每個人都在告誡他該注意的事情,幾號該做什麼事情....

密碼要記得....東西擺在哪裡....等等非常細節的事情。

沒有人擔心他想家,只怕他不小心又忽略了甚麼....


雖然有時候總讓我很生氣,但是整理起來,我卻有許多事情告訴他....

新生手冊也幫他用螢光筆標記該注意的地方了....

九月一日,我不北上了,學校地圖雖然看起來大,走起來卻還好,跟中正比起來

沒什麼。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一個我未真正體驗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