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只是每當需要到ccu的日子,就會特別多事。

今天所發生不快樂的事:

1.背著一堆書,一直想開車來學校,卻又不行。
晚上meeting,一直是慣例,六月退租時就已經跟家人說明,當時也說好,就讓
我開車來。結果,日子到了,卻又說不好。
2.背著一堆書,從火車站走了十分鐘的路,好不容易走到停機車的地方.....
右手按著啟動鈕....沒反應。
用腳踩呢?也沒有反應....
完蛋,每當我計畫好要做哪些事情時,就會有其他事情來攪局.....
全身汗的我,又牽著機車到車行...換電瓶!NT750!
3.這下,我總可以到學校了吧....
騎到接近後門的轉彎,前面有個不高的孩子,騎著有點高的車....
而這孩子,竟然...趁我看後照鏡準備轉彎的同時...停車!!
靠!害我也緊急煞車!離他不到十公分....


但是今天也有很快樂的事情!!
就是呢,在兩個禮拜前預約的書,今天圖書館通知我去拿了,
重點是....我預約的時候,是第二名,後來有十幾個人也預約了,
可是拿書時,工讀生竟然沒有告訴我兩個禮拜後的到期日,
回來一查....

圖書館把這本書又進了一本....
我是第一個拿到這本書的人耶........
樂!!!



我要來壓下封面的摺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