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夜晚搭車,其實有另一種感覺,不是危險,而是孤單,總想著下

一秒,能聽到所謂「男朋友」的聲音,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在電車上跨夜,為不得不的事情。


開車,耗費的金錢較多,但時間較為彈性,只是開車的同時,父

母都得等待,對於隔天要上班的父親,是一種不便。不過,對於

偶爾不能彈性的meeting時間,無法十點就從學校走人。夜裡的

南二高,沒有路燈,這是恐怖的地方,僅能依靠反光標誌,也不

是非常安全,得全神貫注....


搭車,耗費金錢少,搭車的同時,父親可以睡覺,母親則看電視

打發時間。只是對於偶爾十點結束的meeting,我得等待近兩個

小時的車,但有時候咪到十一點也沒關係。但是電車,是因為位

置設計的關係嘛?越坐越想吐....


其實,對我來說危不危險是其次的問題,倒是我這樣搭車,總得

麻煩很多人,一趕車,就得麻煩同學載我,即使他現在已經不住

在我停車地方的隔壁,對一個「有婦之夫」來說,我實在覺得不

好。只是,住最近的好像還是他....唉唉...


不論哪一種方式,都得麻煩人,已經受太多照顧的我,越覺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