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怕別人對我好!

有時候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從遙遠的地方,因為

某件事情接上線,進而成為互相打氣的朋友,這種

感覺,好奇妙!

這次因為論文的關係,找了幾位可以幫我發問卷的

同學,卻因為自己的問題,讓進度一延再延,其實

有點擔心接近期末,他們越來越忙,到時候會不會

沒空幫我?但是,他們的反應竟然是:沒關係,問

卷好了再跟我說唷!!

~~~~@@~~~~我我我....

雖然這是件有薪水的工作,但是,輕輕的一句話,

卻讓我好感動.........真的很謝謝這些同學!!!!




雜~~

1.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畢業團拍的日子,我為什麼還在學校呢?????

2.今天看見傳說中的Andrew(這樣拼嗎?)真的好可愛......

3.說到北鼻,小黑貓轉述探視人母當天....
曉齡問到,是寫論文還是生小孩簡單?
人母竟然回答....生小孩......
這....該如何是好呢.....^^"""

4.在學校真的比宅在家有趣多了....

5.還有,我要學著不壓著喉嚨說話了,也許這樣,我的語調
會好一點,也不會因為講久了,變成有點哽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