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 已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

但是 我的回憶 只停留在中正紀念堂

對我來說 這棟建築物 沒有甚麼特別的情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記憶還留著....

也許是記憶的點太少吧.....


那是小六的畢旅

六年八班的同學 來到中正紀念堂

還記得是近中午的時段

因為其對稱式的設計

讓我生平第一次迷路的情節 在此上演

這對於超會認路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恥辱

還讓一堆同學在遊覽車上等我....



接著時空換到大學一年級

也許是離家太遠

所以初期的不適應 不開心 無處抒發

就會到中正紀念堂走一走 看一看

只因為那是個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

但此時 我已經不會再迷路了


後來 總是「經過」它

到火車站途中 若未搭捷運 羅斯福路為必經之路

就這樣 一直經過 直到大三


那是音樂科教材教法的課

老師讓我們去欣賞了「八月雪」

那是我第一次走進國家戲劇院

到目前也沒進去過第二次

我還記得主角是吳興國 很棒 很有深度的演員

明天就要在國家戲劇院上演夢蝶 是齣崑劇 我想值得一看

依稀記得 民眾多盛裝出席 只有在下與幾位同學

不知道甚麼叫做「穿的正式一點」

就穿著他人眼中 休閒的服裝去

想起來 真的好俗!!!


沒了 對於它的回憶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