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總是會有一些被誤會的情形

有些可以笑笑就過去 有些卻會耿耿於懷

國中時候 小女生總愛拿個零錢包 可以放個小錢 下課買個零食吃

有次放學時間 我拿了出來 同學見到 說 好巧 跟他的款式一樣

我也很開心

只是過沒幾天

他的不見了

竟然就說是我拿的

真是oooooxxxx

好歹當時我還是個品學兼優的乖巧學生耶

怎麼可以誣賴到我身上...........~~~@@~~~

---------------------------------------------------------------

今天 又發生一件讓我滿腹怒火的事情

上學期買了面額很大的郵票

當時學校郵局的人說可以日後換成小面額的

就在今天 我想要用了~~~~拿去另一家郵局想換......

[我們這邊又不是銀行,郵票也不是鈔票,不能這樣換啦....]到這邊,我還能理解

接著又補了...[而且你拿來,我們還要辨別真偽耶!]

回家後真的一肚子火!!!打了電話向學校郵局求救....

還好~~~他還記得我買過那批郵票.....

[可以換啦!你下次去叫她撥1234567找我,我來跟她講!我找規定給他看!]

嗚嗚 學校郵局的大哥 你人真好!!!!!

只是....我看起來像是拿偽郵票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