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襲台,適逢父親節假期,老早就定好車票的我們,面對台鐵發車的不確定,臨時退票改搭星期五一早的高鐵。

到家後沒多久,賈媽媽來了一通電話,關心我的狀況,也讓我知道這位女強人真的是一整個猛到不行,竟在風雨增強期間,

獨自開車帶著兩名幼子南下,真是嚇到我了!!

一連三天的滂沱大雨,根本無法出門,torry欲在8日撘車趕回高雄,都因為台鐵南部路段淹水而作罷,台南保安的旅程,也讓我

在家中完全放不下心.....還好,保安還可以下車....

而今天,為了要北上,查閱兩鐵網頁才發現,台鐵只到彰化,高鐵只到台中,只好麻煩父親載著我們從台南到高鐵烏日。

一出家門沒多久,省道一號與86快速道路交接處即塞車,本以為是管制,上了快速道路才發現,省道1號再過去些,已是汪洋一片。

一路北上,曾文溪以南的路段,只見電線桿,根本看不到路,農田在哪也不知道,真的~心情瞬間好不起來。


竹北到竹東路上,差點又因為視線不良而摔車,幸好擦到的地方是車門,若是輪胎,我.........


這次的颱風,總算在驚恐中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