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最近每年都有人問,讓我的黑眼圈越來越羞於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早上除了必要的防曬外,會在黑眼圈的部分再多上一層粉底,

因為遮瑕膏往往太油膩,我買來的粉底液幾乎都用在遮瑕的功能上。



但,在學校嘛~~~~又不是天天有客戶或會議,總是會懶得再上那薄薄的一層...


於是...「問妳喔~~~你的鏡片是有顏色的嗎?」

這種語氣就像問我的髮色一樣,但不知怎麼的...回答髮色是天生時是開心的,

回答鏡片看似有顏色是因為黑眼圈關係是,人會像洩氣皮球般縮到位子下去....


好吧~~~我知道我的黑眼圈很嚴重,但這只有一天讓我無壓睡12小時才會好點....

只是...總不可能過這種生活的。一天都在無壓睡覺其實也挺無趣的(我做過這種事)!

黑眼圈呀~~~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