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是台南縣市合併後的第一次市長選舉,原本心中

還打著算盤,若現任市長出線,我仍會支持他。

我喜歡現在的台南,有點擔心合併後的大台南,因為

過多的建設,破壞了台南這個地方的味道。

會不會高樓大廈開始林立?會不會以後天空都要抬頭

90度才看得到?

不知道為什麼,選舉向來離我遙遠,這次的選舉卻讓

我不安。

還記得上次的補選,在電視上看到一小段訪問,候選

人擔心未選上會讓主席難過。

聽到他這麼講,其實我更難過。

原來避免主席難過,已經變成候選人心中的壓力,反而

不是擔心因為沒選上而不能實踐政見,造福社會。

還是期待看到乾淨的選舉,而不是黑函滿天飛的謾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