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為了Torry的生日,所以公婆從高雄到桃園一起幫他慶生~

而我因為在台南,就請公婆順道載我一程~

只是~

市區的紅綠燈加上國道塞車~~~好像不是這麼順哩!!!!!

真的超感謝公婆還這樣繞道接我~還再把我送回台南!!!!!

我公婆真的超好的!!!!!!!!

 

這次的慶生吃西堤套餐~當然口味上有一定的品質在~

但是~前菜~竟然從鮮蝦蘆筍變成了鮮蝦四季豆~

說真的~feeling差很多!

 

突然間覺得~如果套餐裡面cost down的是第二或三道菜,或許客人的反應還不會太大,但是前菜置換真的太過明顯,會讓人有一種「ㄜ...」的感覺!希望下次還能吃回鮮蝦蘆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