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結婚,想要一切從簡,但又不想簡到只去登記,好像結婚對2個人來說似乎少了點重要性,所以還是要有件「兩個人一起」做的事。

2011年,我的愛情萬歲婚紗照

平常老是素顏的我,不諱言就是想要享受一下看起來美美的樣子以及像公主般的對待,雖然對現實生活中的我來說,還是要把錢丟進去才能當公主。

所以,拍婚紗就是首選啦!

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在台南拍,為的是想留下一些台南的景點,所以也不管工作是在遙遠的新竹。

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台南的首選就是愛情萬歲和金紗夢了,前者以攝影風格自然著稱,後者則以婚紗設計見長!

兩家的接待人員都很親切,並介紹其風格,也有之前的範本可以參考。

回家後,考量了幾個原因,包括:

1.拍攝日:當初金紗夢攝影師可以的時間,和我們可以請假的時間,是搭不起來的~而愛情萬歲因攝影師較多,可排班。

2.攝影風格:這是影響的關鍵點。看了好多婚紗照,發現我們不會在意婚紗設計的獨特性,反倒是新人是不是可以表現的自然、相本設計不希望太過花俏等。

3.價錢:兩家計算的方式不同。愛情萬歲是公開透明的方式,當時的套餐價為39K/30張照片,如有不需要的套餐內容,就以替換照片、謝卡或其他取代。金紗夢印象中是20張照片,價格可再詢問(過了一年都忘了@@)

最後,就選定愛情萬歲啦~攝影師是阿哲,助理是修齊,化妝師是雁凌,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很好,態度也讓人很舒服~

然後,我們就開始硬是要每個月都跑回台南一趟,回家順便追進度。

後來朋友間聊起,好像也只有我們這一對自選定到拿完所有照片,竟花了7個月。

不是愛情萬歲動作慢,而是我們一開始不打算宴客,所以一切慢慢來。

選婚紗店、約定日期/攝影師、挑選拍照婚紗、拍攝、挑選照片、修片、挑選宴客婚紗、拿照片,就是這幾個步驟花費比較多時間,而修片的部分,業者則是寄送光碟和網路校稿的方式,讓我們這北部生活的人可以輕鬆一點。

我們只有宴客一次,也沒有迎娶的過程,所以好多套餐內容都換照片和謝卡去了;另外則是挑照片時,總覺得自己年輕就這一次讓人家當公主了,所以就不小心買了好多張.....

最後,成品就是這樣啦!

有一張照片,一定要講一下!(下圖左)

2011年,我的愛情萬歲婚紗照

因為我很喜歡阿勃勒,而當時拍婚紗時,正好是花季盛開的時候,一開始曾問阿哲可不可以去跟阿勃勒拍,但當時印象中只有中山國中前有幾顆,且阿哲不知道阿勃勒長什麼樣子,就作罷了。

本以為沒望了,後來在南科工園區附近拍攝時,剛好路旁有幾顆,阿哲說,那來拍吧!!

GOD!超雀躍的啊!!!!!

結果進去草叢中時,讓阿哲不小心踩到鐵管呀....真的超抱歉的!!!

但是~~我好喜歡這張呀!!!謝謝阿哲哩!!!!

arrow
arrow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