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來自特力屋官網>

這次搬新家,建商並未附贈裝潢,所有的瑣事都需自己來;老媽一直覺得25年前買的現址,天花板、燈具建商都裝好,實在省去很多麻煩。

但,有好有壞嘛,自己來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呀!

我們家走實務路線,所以購買東西都以功能性為主,原本想要整棟樓的大空間都採用T5燈具,但考量客廳的美觀性,所以還是多花一些買美術燈。老爸提出美術燈加吊扇的建議,但看過別人家中的裝潢,吊扇加燈會有一閃一閃的感覺,就暫不考慮囉!

所以客廳選擇了「威尼斯鱷魚皮紋6+2燈半吸頂燈

 威尼斯鱷魚皮紋_客廳 

搭配六個23W的燈泡,對客廳來說亮度應該是夠的。

 

餐廳與廚房的空間共用,因流理台沒有留燈,考量餐廳的燈具若較高會於廚房處理時有較大面積的影子(只是假設),所以選擇了砂銀裂鑽玻璃垂吊燈3燈

3垂吊燈_餐廳  
  

 

 

樓梯間的部分,則選擇了「雲坦單燈壁燈

雲坦壁燈_樓梯間 

看起來外觀不錯,但是大陸製讓人有點擔心,之後再來寫使用心得好了。

 

接下來是浴室部分,特力屋有規劃了浴室專區,所以不知道燈具是否防水的我們,就直接拿了「三線銀壓克力吸頂燈」。

材質是壓克力與鐵,同樣是大陸製,不知道會不會生鏽哩@@

壓克力_浴廁 

四樓佛堂,空間不大,選擇「金環壓克力E27 X 2 吸頂燈

 金環壓克力吸頂燈_佛堂  

其他如儲物間、工作陽台部分,美觀就不是主要考量,就選擇了「MIT 花漾風采吸頂單燈」。(不美觀的才選了MIT是怎樣@@)

MIT 花漾風采吸頂單燈_工作陽台

另外,還有些地方,目前覺得未來應該是用不到,但是留著兩條線不好看,就先買了燈具,裡面暫時不裝燈泡哩!

就用這款:透明紫百合浴廁陽台燈

不裝燈泡空間燈具 

還有一些陽台空間,比較不會使用到,客人也不會看到的地方,就打算把舊家的燈具拆卸下來帶過去囉!

現在,就期待週六的安裝工程囉!

arrow
arrow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