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於第一天,這天真得冷到讓人不想出門。

即便不想動,行程還是要繼續!

淡水出發→五股鳳梨酥夢工廠→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第二天景點不多,主要是大板根留了半天時間想讓大家去走走...只是...

第二天行程  

鳳梨酥夢工廠,一走進去就是大大公仔歡迎我們呀!!!

我對這種大又可愛的公仔很沒抵抗力...哈!(心裡已經盤算著等一下要來合照!!!)

這一站安排的是鳳梨酥DIY,不過大夥都忙著聽從師傅的講解、揉外皮與內餡、包餡及入模,無暇拍照啦!!!!

內餡除了鳳梨外,為了平衡酸味,還是有加了一些冬瓜進行調和,吃起來不會太甜唷!

過程無法拍照的我們,倒是看看最後Torry拿到熱騰騰的鳳梨酥,有多開心呀!(就是這笑容把我騙到手的XD)

鳳梨酥DIY  

DIY完鳳梨酥後,廠商有引導人員帶領我們參觀「鳳梨的一生」,特別以影片方式,讓參觀民眾了解鳳梨的生長環境與過程,只是這跟鳳梨酥本身似乎沒有太大絕對關係就是。

據工作人員解說,原本開在文化大學外的麵包店,因學生寒暑假關係,無法每個月皆有固定營收,適逢台灣觀光業興起,老闆便帶領麵包店轉型,才有今天如此規模。

前面提到要和公仔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只是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剛好選到國王和王后耶~~~只是外套的顏色跟後面的大鳳梨好像,整個人都被吃掉XDDD

鳳梨酥大公仔  

鳳梨酥小公仔  

這些娃娃好想都每個都搬回家,獨立一個玻璃展示櫃,超可愛的呀!!!!!左上角那一個,好Fashion唷!

 

離開了鳳梨酥夢工廠,就直接前往大板根囉!

聽Torry說,同事問他過年要去哪,他答「大板根」,同事說:「幹嘛講話講一半,大阪跟哪裡阿?」

噗,就「大阪根」咩!!!!

 

這個景點是行程中我最想來的,但是這個點的照片就只有:

大板根住宿  

是的,只有住的房間照片!!!!!

這天寒流最強的時候,我們竟然在山上,雖然海拔不高,但還是冷呀!!!!

身上只有兩件加羽絨外套,對我這個超~~~~~級怕冷的人來說還是無法禦寒...

只能選擇足不出房間門了!!!

於是乎整個下午,Torry弟和他女友以及我公婆、領隊,就在桌遊「波多黎各」中度過,Torry拿出心愛的電腦奮戰一下午,而我,就和電視度過這寒冷的時光囉!

 

是說,就在前一天不愉悅的住宿經驗後,這裡的房間真的讓我們驚為天人!!!!

我愛一人一張床,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不會因為棉被拉動或隔壁翻動而被吵醒。

只是,在這寒冷的夜晚,我只是想要早點上床睡覺而第一個洗澡,竟然就遇到熱水爐有狀況,所以我只好洗了「溫水澡」。

嗚嗚~~~還好出來反應後,飯店很快就處理並告知原因~剩下的三人都有洗到熱水~~~(我喜歡這樣的服務態度!!!)

 

這個風景漂亮卻又冷到我無法進入的一環二環三環,希望今年夏天,我有機會再前往一趟,好好享受這森林的芬多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根 鳳梨酥夢工廠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