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要感謝老公的同學阿雄,當天拍完馬上提供!!!!!!所以本篇所有照片都來自阿雄的專業攝影記錄XDDD!

收禮區_2        

婉君,是老公的國中同學,他們有個「五人幫」的團體,常聯絡、出遊,彼此間的感情超好。

從我知道婉君這號人物後,對她的關鍵字就是「手工藝超強」、「無敵細心」,做事細膩的程度,挑不出一點瑕疵。

目前五人幫中已經完婚的,婚宴中無不出現婉君的手工藝作品。

這麼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孩,她的婚宴,大家自然是義不容辭出席。

五分之四+1  

一到現場,大家直奔新娘房準備室,送出阿雄與家男精心挑選的禮物-「一顆大滑鼠」與海報!那滑鼠禮物,可是有深刻含義的呢!哈!

新娘也回送大家一人一個鑽石鑰匙圈!

送禮時間  

收禮區,布置得好精緻,還有五人幫之前出遊的照片哩!

收禮區_1      

婚禮開始,由王把拔牽著寶貝女兒進場,邱女婿當然要好好的表示未來一定會好好照顧婉君的啦!

王把拔一定很不捨!

一定要來一下的求婚阿  

後來主婚人致詞時,王把拔說要來訓示一下XD,

其中有一句,大意是「我的女兒心中一定有個位置,永遠留給她的把拔、馬麻還有底迪,這部分是你永遠占據不了的!」

碰到這種場面本來就愛哭的我,原本強忍淚水,聽到這句真的就噴淚了!是阿~~~那是父母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手足,這親情怎麼割捨得掉呢!

二次進場的新人,準備了好多糖果呀!!!!!這是婉君親手做的吧!!!!(被吃掉了!無照片XD)

婚宴上的遊戲,蠻有趣的,抽撲克牌哩!獎品是夢時代禮券耶!!!這尾牙吧!!!!!!哈~~~~~

得獎的是  

這身黃色禮服搭配金飾,好漂亮呀!!!!完全顛覆我覺得金飾很俗氣的印象!

(自從結完婚就一直注意新娘的禮服與配件XDDD)

黃色禮服好美~  

最後送客,除了喜糖,竟然還有------------

鏘鏘!

喜喜可樂呀!!!!!

喜喜可樂  

有沒有看過新人這麼貼心的啊!!!!竟然準備了鑰匙圈、小糖果、禮券、可樂,包括一開始的喜餅,女方朋友這邊拿好多呀!!!!!!!!XD

 

親愛的婉君~~~祝福妳的婚姻生活美滿,每天都充滿著像這天幸福的笑容。

 

對了!不得不提一下,這次的婚宴是吃過以來最好吃的一次呀!!!!!!!!甜點竟然是提拉米蘇和哈根達斯!!!是不是超過分的呀!!!哈!!!(在夢時代的雅悅會館哩。)

希望下次有人高雄結婚的可以辦在一樣地方哩!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