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最單純的開心

今天一到研究室,就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暗號先生打開研究室的門,竟然跟著一隻小麻雀,不斷的飛,撞到玻璃、飛、撞....
(研究室的玻璃窗原來這麼乾淨喔?)
最後,停在門的橫樑上,暗號先生,拿著塑膠袋,就這樣一把套住他,拿到院門口,

讓他恢復自由之身....

中午,和學妹聊天,噗!阿三,我又把你結婚的消息多散播一個對象了,挺著肚子的阿三

真的有一種讓學妹們震驚的感覺。又聊了很多關於愛情的後遺症....放開,真的對自己最好

,但是,後遺症有很多種,我的那種放開,有好有壞。

另外,昨晚兩點偷偷上線時,被周先生抓到,今天好奇問他,為什麼可以睡這麼少?

他回我,因為小時候睡太多....

好吧,我小時候是沒有這樣睡....年紀越大,睡越多,也不是我預期的....

如果,撇開論文這件事情,在ccu的一切,真的很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