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回去代課~~

我讓小朋友自由問我三個問題,其中三年級的小朋友,第一個問題就是

「老師,你喜歡甚麼動物?????」

接著,就是此起彼落的「狗」「貓」

沒想到 我竟然答了一個小朋友未必認識的動物,頓時鴉雀無聲。

不過,也好!我讓約30個小朋友,知道了這個動物的名字,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

人會像我一樣開始喜歡這動物。

我想,這動物大概也想不到,和獵捕牠們同種的人中,竟然有人幻想著下輩子

要投胎成為殺人鯨!

母系社會 黑白分明 家族合作 喜歡牠們 絕不是因為牠們可愛


這段殺人鯨獵捕海獅的影片 其實一點都不驚悚 有趣的是在牠們吃飽後 還找了小海獅

一起到海上「被玩」 小海獅應該很傻眼吧?

這是殺人鯨生寶寶的影片 雖然我不贊同讓殺人鯨待在人類眷養的世界中 但這樣的影片

要去海中拍攝 也不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