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重視第一次的我,其實對這次的出遊猶豫及抱怨了許久。
身為派遣員工,並未享有正職才有的福利,還在試用期間的我,就開口向老闆請假,還是請
工作最忙期間的假,真的讓我自己都覺得「到底想不想工作呀?」

通常補休都是為了能避開擁擠時間提早回台南,但從6月底開始的補休就要留著9月用,
還要預支明年的特休,把第一次給一個我不想去的國家,再加上不經意就會看到新聞、
網誌中描述的世博排隊人潮,更加深出發前的鬱悶情緒。也因此出發前的工作,通通丟
給Torry自己想辦法,除了忙公司出差、還要負責原本兩個人做的事情,真是辛苦他了。

(我一直想把第一次獻給西班牙,想實際去看看高第沒有直角的可愛建築。)


仍感謝Kai與Bear25事前的籌畫與準備,要開好菜單滿足人人的胃口真的不簡單。由衷感謝。
我不懂得細膩記錄生活,幸好這次結伴同行的有Bear25。所以,就follow她的blog
即可,想知道我的第一次飛出台灣之旅,連到Bear25的網誌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