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們也有在家中敲敲打打DIY的一天!!!只能說,DIY真是太有趣了!

這星期一,淋浴的水龍頭就壞掉了,就在網路上搜尋著該怎麼辦時,看到了一些DIY修繕的影片,也讓Torry和我決定這次就讓我們自己來吧!


DIY修繕影片-特力屋DIY蓮蓬頭水龍頭篇

文章標籤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發現新農曆  

相信大家自從脫離了「聯絡簿」時代,都會經歷一段「啊!!!那我事情要記哪裡?」的時期,我也不例外!

為了符合自己的需求,往年的記事本大多挑選小本,畢竟工作與生活的部分,我會分開紀錄。逛了逛文具店後,最喜歡的是貓旅行及黑與白系列,除了夠用外,價錢也可以讓我控制在百元上下。

歷年手帳  

原本想就這兩系列一直沿用下去,只是,他們一直沒有出我要的size與規格…所以,今年10月,我變心了!!!!!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應該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把結婚的流程都倒過來走XD

從去年3月份開始籌備,原本沒有預期要宴客的我們,在2011年10月23日終於完成了這件花費最多精力的事情。

而宴客前,我們就把度蜜月這件最充滿期待的項目完成,並且真的不虛此行。而經過了一年,為了把這趟充滿收穫的旅程真正收藏起來,開始著手將去年的資料整理一番並留下心得記錄。

為了配合Torry和我工作的淡旺季,可以出去玩的時段不多,唯一可以選擇的就只有9月初至9月中。而我們除了時間的考量外,還希望只做單國的深度旅遊,預算亦是另一項考驗。所以從7月底開始,就搜尋各家旅行社這時間點出團的行程,大部分的規劃都是前往歐洲。然而我心中的首選西班牙,相關行程並沒有我私心想要的高第建築之旅;而捷克固然旅費較便宜,但周遭已有一些同事、親屬去過,看到照片都長得一樣,便沒有太大的興致。

 

文章標籤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波哥附近啦!!!)

9點帥哥老闆開門,領號碼牌,等中午吃麵!

 

對拉麵的記憶,始於12年前上大學,於台北松江路某路口的日式拉麵。在台南生活了18年的我,一直不知道拉麵是什麼,唯一的印象就是大人說「日本人吃拉麵都嘛要咻咻咻很大聲得吃」,不過當時第一口拉麵進到嘴裡時,只覺得「哇!!!原來麵可以這樣煮。」

 

文章標籤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莫2周前,老媽來了通電話,說家裡準備要迎接一位新成員Bingo,大姑姑說那是約克夏,我還充滿疑惑,「ㄟ~大姑姑家不是只有瑪爾濟斯嗎?」

 

從那之後,就一直期待著回家的日子到來。有天,老爸傳了張新成員的照片給我和弟弟,當下真感動到想哭!因為,30年來,我們家終於有寵物可以在地上隨意走來走去!!!!!這對爸媽來說是多大的突破呀!!!

 

今天晚上搭了九點半的高鐵南下,心裡一直可以明顯感受到噗通噗通跳著,只有看過照片,不知道本人如何…(哈!好像是要相親喔!!)

文章標籤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以前上心理學課程時,老師提到一個情境:

「你們有發現嗎?上了二年級後,就想著這學期開始要好好努力,升上三年級後,這樣的念頭又來一次!」

想想,真的耶!

總在每個階段的開頭,會訂下要好好努力的目標,然後盡力達到那精實又遙不可及的KPI。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liv和torry去爬18尖山~~~
閒聊間....
liv:那天qq吃的應該叫五腸更旺。
torry:那是什麼?是五更腸旺吧....
liv:囧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標題加了2,但其實已經是第三次了.....

組長:「妳換眼鏡喔?」(我猛搖頭)「還是鏡片有顏色?」
我:「是黑眼圈吧....」
組長:「........」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向來重視第一次的我,其實對這次的出遊猶豫及抱怨了許久。
身為派遣員工,並未享有正職才有的福利,還在試用期間的我,就開口向老闆請假,還是請
工作最忙期間的假,真的讓我自己都覺得「到底想不想工作呀?」

通常補休都是為了能避開擁擠時間提早回台南,但從6月底開始的補休就要留著9月用,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