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用來打電腦的椅子已經「跛腳」了一段時間,所以Torry只要逛街看到有人賣椅子,都會去試坐,詢問看看。

一天,在新竹的賣場,試坐了一張驚為天人的椅子,可以調整的細節包括頭枕、腰靠以及坐墊。

只是,問了價錢後,好貴啊!!!!!想著,真的要買到這麼好嗎?

 

農曆春節期間,有天在舅媽家看到一張長得很像的,仔細端詳後,發現就是那牌子呀~~~而且表哥說那已經使用了幾年囉~還是很好坐!

上週,小叔女友剛好詢問我們覺得好坐的椅子是哪個牌子,當然馬上就告訴她啦!

沒想到這一說,連Torry都順便買了一張!XD

 

鏘鏘!

P1070237  

 

消息的分享,有時候真的很神奇,跟小叔女友講這牌子的同一天,晚上就收到她傳來PCHOME特價24小時的資訊,有沒有這麼巧!

雖然價錢還是很高,但看我舅媽坐了幾年還是挺耐用的,就敗了一台啦!!!

 

訂購的是需要自己組裝的內容,20公斤的物品寄到公司,箱子太大還無法整箱置入,只能拆解後帶回家。

收到的內容物如下圖:

P1070203  

 

椅背和坐墊都很重,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坐起來的感覺很穩!只是組裝時最好有兩個人一起,有人幫忙扶、鎖螺絲。

說明書上的組裝步驟很簡單,4步就能完成!

P1070205  

 

首先把五爪椅腳、輪子和中心的支柱包裝打開,拆椅腳時,有一種在準備吃芭樂的感覺.....

P1070210  

 

這是要準備接演鋼鐵人?

P1070211  

 

輪子用較大的力氣卡入五爪椅腳,中心支柱則輕輕放入中洞,簡單完成第一步驟。

P1070214  

中心支柱綠色端朝上,黑色端朝下放入。

中心支柱  

接下來說明書指示先裝扶手,但實在太重,所以我們把步驟對調,先把坐墊放上準中心支柱。

P1070228

打開內附的工具,拿出螺絲起子和螺絲A、B。

P1070208  

P1070226  

 

把A、B直接鎖上坐墊,這時候最好一個人扶著,一個人鎖,比較方便。

手把  

OK!!放好啦~!!

P1070231

剩下最後步驟!裝椅背!!!

這步驟很簡單,但我們弄了好久,因為.....沒看到椅背下方有洞,可以卡入椅墊,很囧。

找到以後,把螺絲Type c 鎖入就好,其實可以更快的呀!!!

P1070236

 

大功告成啦!!!

P1070237  

 

雖然組裝很簡單,不過Torry也裝得滿身汗,歡迎新椅子的加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human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