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暑假,電影看得很開心!

有些跟電影沒有直接相關的心得感想,還是留個紀錄,以免若干年後的我又忘記!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看完變形金剛4的結論是:這次一定要把柯博文飛走的事情記下來,不然每次開始都是柯博文在地球落難!

另外就是每次都有不肖人士蒙蔽政府,鐵齒不跟變形金剛合作,最後得靠平民百姓協調感動變形金剛!

正直並不存在每個人心中!!

 

從小就很愛看機器人之類的英雄卡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一部!

學校就是機器人的控制室,座位用徽章打開就是控制電腦,每次看著卡通,甚至都幻想著我的小學也是這樣的地方!!! 

 

其實已經忘記卡通名字了,我只好搜尋「卡通 小學生 機器人 學校」,沒想到竟然有人在去年介紹了這一篇,看了好懷念阿!!

地球由小學生來保護,懷舊動畫絕對無敵雷神王

 

這次的變形金剛裡面,柯博文為了找戰友,上演了收服神奇寶貝的劇情,因為這部卡通的影響,我以為變形金剛會有合體的橋段出現!!XDD 

想當然爾,是我期待太多了!XD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共同記憶!

直到課本告訴我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是文藝復興時期重要藝術創作者名字,不然我一直停留在那是忍者龜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完電影,似乎才發覺忍者龜四位個性迥異~

是小時候只關注打壞人這件事嗎??

 

單就電影來說,裡面加了好多笑點,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是搭乘電梯時的合音!

沒想到Raphael竟然會加入 @@

 

趁這次,好好複習一下烏龜們的個性與忍術吧!!

Leonardo-武士刀,藍布巾,沉穩內斂

Raphael- 叉子?,紅布巾,易怒

Michelangelo- 雙節棍,橘布巾,懂得欣賞美女XD

Donatello- 長棍,紫布巾,烏龜屆的科學家!

Splinter- 忍者龜的指導者,是一隻老鼠,自稱是他們的父親!

 

電影內會提醒大家,他們是teenager~

但是那一身肌肉實在比較像美國大兵啊!!!

我還是偏好卡通那可愛龜的造型!

google一下"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的圖片,很多可愛"劇照"!

 

女主角,Megan Denise Fox,變形金剛後,就沒有看過她的作品了,這次再出現,竟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而且完全看不出來!

她的爭議新聞,似乎比她在螢光幕的作品多,但這些無損我們看電影的樂趣~

英雄類的電影,她好適合啊!

 

等一個人咖啡

最有共鳴的,莫過於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等一個人咖啡」。

阿不思的一句「愛情不談愧疚」,讓我10年前聽到該有多好XD

 

九把刀的小說電影作品,每每打中一些心裡埋藏的點,那種不想跟人鉅細靡遺描述,卻又卡在內心的點。

 

一直follow這部電影預告的我,在全面上映前,硬要擠去和人家看口碑場!

雖然不知道電影院出這招的目的是什麼,但如果是要塑造"好口碑",那目的達到了!

 

有些東西很瞎,但就是會讓觀眾笑出來!

男生喜歡女生就可以從後腦勺摸出冒煙的香腸;女生喜歡就能摸出熱騰騰的豆花;

但說真的,把香腸放在豆花內實在有點噁!

 

搶戲的大白菜,幫男主角擋了一刀,雖然逃過了流放,卻還是免不了被宰來下肚的命運!

 

 

劇情中段後,我才恍然大悟澤于的角色。

「雨,不會永遠一直下」,只是,當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停,顯得更加煩悶。 

我不知道每個人是不是都在等一個人, 但是看看愛情電影,才能提醒愛情的悸動,才能回味曖昧的過去。

 

澤于的告白很催淚,進電影院要記得帶面紙! 

arrow
arrow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