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的毛病出現了

剛進學校 在停車場繞了三圈後 停到了一個遙遠的位置

走到腳踏車旁

放好早午餐 及每天必喝的綠茶

順利牽出腳踏車

接著

左腳像是碰到輪胎 對 別人的輪胎

一台 兩台 哇 第三台 第四.....

骨牌效應隨處可見 只是今天 我用在腳踏車上

當我彎下腰 扶起第一台時

一位帥哥出現了 但我的心情昰心虛

我害怕其中一輛是他的車 因為他出現的速度太快了

四台車都扶好後...

我走回自己的車....

此時....

腳踏車又倒了一次....傻眼

我發是我這次真的沒碰到任何車...

重點是....

帥哥回來幫我扶第二次....

此時的心情是丟臉

謝謝你 帥哥 及帥哥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