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感謝文!對象是Chimera & Cindy.

為了我的期末報告,真的很怕找不到人可以讓我訪談,因為得找已經就業的人。

而人脈向來只鎖在一些同學的我,不曉得誰才有「人資教育訓練」的人可以讓我

找....

還好,Chimera出現了!!!!!介紹了他們公司的Cindy....

Chimera還幫我詢問了Cindy的受訪意願....

Cindy也很熱心,也回答了我報告中的問題....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好心呢!!只是,no pay.....*^///^*

-------------------------------------------------

也要謝謝xx昌囉~~雖然後來沒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