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有一點點男的性格吧....

剛剛發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網拍model-Cherry的無名,超開心的~~

會注意到這個女生,是因為接觸網拍後,時常看到這位model,無論穿搭都很有她的style~

恰好他上半身衣物的size跟我差不多,所以我也幾乎鎖定以她為model的衣服下手,

但是下半身的裙子或褲子就不行了....(我是上下半身判若兩人的代表!好腫的下半身)

從她的照片與文字間,應該是位柔柔的女生吧?

嘻!雖然我知道po出來應該會被笑「男生」很久,但是....

真的很開心嘛~~

---------------------------------------------------------
嗯....雖然好像不能太公開,可是我還是想小小聲的說....

我真的被班上的陳同學嚇到了耶!

竟然懷有五個月的baby時,肚子還那麼平坦~

等到旁人發覺時,已經剩下兩個月就要進產房了....

好幸福的感覺呀~~~*^/////^*

還有阿三~~這個月就要往產房報到了~~~

祝兩位同學生產順利,我好想要抱小北鼻~~~

----------------------------------------------------------

還有你~~

我想你應該不會逛到這裡來,但還是希望你要加油唷~~

也許以後見面的機會真的要減少了~~

但是一切都可以等你想清楚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也許有些惆悵、無奈,但我相信不論未來你怎麼決定,

你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