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許多的第一次總是特別珍貴,這一次也不例外。

從小看著表哥背著專屬的保齡球袋,老是羨慕著為什麼別人有而我沒有;看著別人

興高彩烈的前往打球,老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而我不行~~~


今天,終於讓我完成這小小的心願了!多虧lab的賈媽媽與學生們~~~

原來進去球場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只是對保齡球陌生的我,還有點挫....


八磅的球,原來這麼重....

身為新手的我,竟然在第一局來了兩次全倒....

不過...果然是新手才有的運氣...接下來兩局就慘兮兮了

明天的右半邊應該也會慘兮兮吧......


感謝各位的耐心教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