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30

Bagel:哎喲~~人家剛睡醒不要拍嘛....

 

 

 

 

上周三回到娘家後,Bagel立馬給了我一個便便,測試我的清理能力!

因為第一次看到牠如廁,本能得大叫「啊!!!!!!!!」

Bagel大概被我嚇到,開始轉圈圈,意圖讓懸在空中的物體快落下,

就這麼轉著轉著,便便就落到報紙外邊了....

這是考驗我適不適合當牠的partner嗎?

30年來第一次幫小狗狗清便便呀!!!!

 

大概測試通過吧,最近這幾天,只要我上完廁所或剛出門回家,在二樓洗完手後,一開門就會看到門口的報紙有了大爺Bagel的大或小便。於是乎,五分鐘內常常連續洗兩次手。

但是,我好心甘情願呀!!!!!!!這就是傳說中愛的力量嗎??

貼上一張Bagel的摸肚肚時間照片,瞧他享受的咧~~~哈哈哈哈哈!!!!

 

P1060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克夏 Bagel
    全站熱搜

    Liv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